猫可年

本人专写乙女向文
有时候也会写cp文
文笔很差
几乎每一篇文都会有ooc的地方
本人杂食,也可磕腐向cp
不喜勿喷,但可指点,会改
很会挖坑,喜欢挖坑,但挖坑不填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多多指点
文会很鸽,很鸽,很鸽
《(凹凸)谁把谁当真》每周不定时更新

(凹凸)谁是谁的替身

喜闻乐见替身梗



你实力强,长得美,身材好,头脑聪明



美中不足的是你和他心中的她长得很像



xx指你,oo指他的“心上人”(名字可带入)



这个系列里的每个“你”都是不同的人



迫害名单:格瑞/雷狮/银爵/帕洛斯/佩利/紫堂幻

(至于为什么没有嘉德罗斯和安迷修,因为一个未成年,一个使命感太重没法下手)




本篇雷狮






⚡雷狮️



“大哥,大嫂呢?”卡米尔来到根据地的篝火旁“xx?睡着了,怎么了卡米尔?扭扭捏捏可不像你的作风”雷狮注视着篝火,手中拿着一罐啤酒,以极为潇洒的姿势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左手边放着他的元力武器——雷神之锤





“大哥,大嫂前些天在自由丛林遇到了一些麻烦,虽然经过基本的处理,可还是有些落网之余”卡米尔往下拉了拉帽檐将自己的情绪藏匿在红色的围巾和帽檐之下的阴暗处





“哼!他们倒是有那个胆子!不过我倒不介意和他们玩猫抓老鼠的游戏”雷狮喝完了罐中剩下的啤酒,然后将空罐子在手中碾成扁平状,卡米尔将雷狮的一举一动尽数放在眼底





{明明xx才是大哥一直寻找的人,为什么大哥一直对欺骗他的oo格外在意?}这是卡米尔心中的结豫,可越是这样,卡米尔越是对oo厌恶,欺骗了大哥那么久,oo不可留!





于是在心中的某处,卡米尔暗暗给oo划入了清除名单,大哥请允许我任性一回!






“布伦达——你请人的方式还真是不懂的怜香惜玉啊!”你摸了摸后颈“下手可真重!怎么,和你的小女朋友分了,找我来诉苦?”“xx,这些事你不需要知道!而且是谁告诉你那个鶸配当我的女友的?





你挑了挑眉,好看的眉毛微微翘起,“雷狮……我可不是那个只能靠男人来提升排名的废物!而且在论坛上,你那个小女朋友好像攀上了大赛第二啊~”





你眼里带了几分挑衅,以你的实力,对战雷狮完全是碾压般的存在,要不是升排名麻烦多,那不然自己也不会特意卡在二十几名左右,就算他们四个人一起上,也能打个两败俱伤,算得上一个平局的场面,当然,那是不要命的打法





但谁又知道他们玩阴的?!“雷狮,我不是oo,我也没必要当你的什么——海•盗•夫•人!而且我也是你当初亲自选的未婚妻





而一回头你就和别的女人好上了,还和我有几分相似,你的胃•口•也•很•好•嘛~”你眼里带着些许不耐烦,但更多的是挑衅,看着雷狮沉着脸,有些稀奇,毕竟雷王星的皇室对他很是看重





而雷王星的子民更是将他当作下一任的雷皇来看待,加上他的天赋与实力,没有人们人或事能够让他沉下脸的,就算是以前的你也不行,毕竟那时候的你们还小,见到对方就暗生情愫,情感up up,就差就地结婚了





哪舍得气对方?那简直就像一对如胶似漆的夫妻一样,要不是家里人拦着,私奔都有可能,然后一同救下了卡米尔,就像一对夫妻有了一个孩子一样,你的母亲怎么看怎么奇怪,但又说不出口





但是当雷狮“叛逃”后陪伴他的不是你,而是他半路捡来和你长的差不多,就差后耳的一颗痣的oo和卡米尔,而后再是帕洛斯和佩利,而你来到凹凸大赛,其实除了赢得比赛,还有你的私心——试着让雷狮和你再续前缘





可是一来到大赛,一群鶸就想发了疯似的要杀了你,结果被你一一解决,那时你就在疑惑,为什么你与那群人素不相识他们却要杀你,不过最后从幕后黑手——oo那里得知真相后,你也只有原来如此的想法





“雷狮,oo告诉我,他只不过是在利用你,你信吗?”你问出了你的疑惑,可是他并没有回答你,一旁的卡米尔早在你的思绪不知道飘到哪个九霄云外去了的时候走了,就留下你们二人





“我从未将她当成你过……你变得不像以前的你了,xx”过了一会儿,雷狮才酝酿完口中的措辞开口说道“当初我就因该带走你”但是你好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玩笑一般的开始大笑了起来“噗哈哈哈……雷狮,世上可没有后悔药~!一步错步步错的道理你不会不懂吧?”





你一时间笑得有些肚子疼,随后一只手插着腰,另一只手比了一个抢的手势“砰——!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下次见面的时候你应该风趣点~”





雷狮看着你的样子并没有被激怒“我们会再见的,xx”“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雷狮,凹凸大赛就那么大,我们迟早会打一架”





你们二人相视无言,最终还是你先开口“那么~祝你能活到那个时候吧!”雷狮又回到了当初你们相见时的模样“哼!我雷狮的事情轮还不到你来指点!”最终只不过是今非昔比,物是人非罢了






(相信大家看完雷狮这一篇就多多少少知道格瑞那边的状况了吧?oo不是个好人,但也不是某种意义上的恶人,但可以肯定的是oo有目的性的去接近你的男人,而雷狮是因为成立雷狮海盗团后有消息说你no no了




因为挂念毕竟是差点就结了婚的媳妇儿,所以才留下了oo,只是没想到你没no no,反而还来参加了凹凸大赛,所以他知道后就打算把oo给就地处决,没想到oo是个老六,留了一手跑了




而卡米尔以为雷狮在意oo,其实雷狮只是想弄屎oo,以防oo在你面前乱说而已虽然还是防不住,而且弟坑哥,还给你再叙述了一遍这件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至于卡米尔的那声大嫂是雷狮默许的因为他自己听卡米尔那么叫你他也很开心这里的卡卡有一点过激你吹




因为已经误会了,所以雷狮也没继续解释什么,而是打算重新追你以前是你追他,不是以雷王星三皇子布伦达的身份,而是以雷狮海盗团海盗头子雷狮的身份/感觉这样会符合人设些/




下一篇就有oo的戏份了大概吧,到时候oo的身份就会更明显些)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